x yharn x

x yharn x

Sunday 16 December 2012

朋友,离别。

11.12.2012
这一天,我和一群死党们说好要一起穿回校服再次踏上校园拍照!
回去学校的那天早晨真的超级paiseh,大家的目光都是我们=.=
一大早就穿这校服在食堂等人齐,当时真的有怀念的感觉。
尤其穿上了校服,特别有感触。
我们毕业已经38天了,离统考公布日剩下2天!!
很怕很怕自己的成绩不是自己想要的,不过还是要有正面思想!

这群朋友是初二时才认识的。
他们很爱闹也很疯狂,有时都是他们心情不好也会变得仍然哈哈大笑。
庆幸有了他们我的高中生涯也不无聊!

Photobucket
CheeAn.JianHao.Eden.Jemmie.JieXuen.Liwen
YiHan.Exin.HuiYee.ShiHui.SueYin.TingJia
那天坐在这里蚊子多也很热!虽然很多埋怨但却还是挺配合的!哈哈!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虽然这两张人都没到齐有些有事先走了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看。
听过一句话,朋友不用太多,有几个知心朋友就够了。
是的,我拥有了他们我也觉得很满足了!
在他们面前可以做自己,不须隐瞒什么的什么都可以拿出来谈。
遇见他们,是幸运的 :)

Photobucket
陈建豪我还是觉得你这张照片很好笑=.=
他就是常常把自己的丑样搬出来让大家笑的那个
废话也是一大堆!

Photobucket
好啦附送三位帅哥照给大家。哈哈哈哈哈!
老实说拍照时因为有他们才不那么闷,因为一直搞笑 ~.~

接下来轮到9妞拉~

Photobucket
和他们在一起,很轻松。
什么都可以聊什么都可以说。
没有秘密的我们已经慢慢成了习惯。
虽然偶尔会起口角,或是不喜欢对方的一些作风。
但依然会陪在对方身边,埋怨后还是一连串的笑声。
Photobucket
大家的性格其实都不一样,可是却可以成为好姐妹,我想说是缘分吧。

Photobucket
一封简讯,可以温暖人心。
一通电话,可以聚在一起。
一个生日,可以绞尽脑子想惊喜。
一个夜晚,可以分享很多八卦。
一张照片,可以诉说我们真的很好。

大家以后各奔东西去读书了,还是会skype联络!
cherish ◕‿◕

范玮琪-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